30歲這一年感覺過得很快
原先預訂在這一年準備執行的計畫
例如:離職轉換跑道、認真準備考試.....等等,都因為續職而改變

但這一年仍是過得很精彩,但最被需要記錄下來的莫過於....
1、2014年2月請了10天的長假去了一直沒去過的美國遊玩15日,增添了我的旅遊回憶!!!
2、除了『快走』這個運動,開始做瑜珈,知道所謂的肌肉 ( PS.而身型真的雕塑了 XD )
 
如果問我會害怕30歲以後的日子
我絕對會回答你...一丁點都不害怕
反而更喜歡自己了

喜歡愛上運動的自己
喜歡開始豁達的自己
喜歡越來越坦率的自己
喜歡臉皮越來越厚的自己
喜歡不在乎別人眼光的自己
喜歡過了30以後有著滿滿自信的自己
總之.....就是喜歡這麼喜歡自己的自己




而今年的生日,不像去年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因為今年也沒在這時有演唱會 XD)
但也因為碰到中秋連假(9/6~9/8),所以和一群好友去烤肉順道慶生
(其實....慶生是最重要的,沒幫我慶生我可是會生氣的 哈哈)


今年的慶生地點是在三峽的花岩山林 (前年的生日也是烤肉,也是在三峽,只不過是在皇后鎮)
老實說,花岩山林的烤肉地點及設備,並沒有預期的好
桌與桌之間的間隔不大,甚至覺得有點壅擠!!!

這兒有個小池塘,如果真的熱得受不了,是可以下水的!!!

個人對於這池塘是沒有什麼好感,因為還有狗狗一起下去啊!!!!! @@"


這次來這兒烤肉慶生,或許剛好碰到中秋連假
烤肉區整個大爆滿!!! @@"
但不管如何,還是要記錄一下這次幫我慶生、是我研究所麻吉的各位!!!

兩位認真生火的男士


會和我不斷自拍的辣媽臭臭,有她到哪邊都充滿了歡笑~ LOVE U


完全有愛的一家人─ 現在可是一家四口了!! (其中那個當然還是在大嫂的肚肚裡囉~)


是畢業後改變最多的小光(整個有點像吹汽球一樣 一一")


是甜蜜的班對,話說老婆現在整個很賢慧,那天帶了好多海鮮烤~喔 好好味!!!!


這天先在烤肉區烤肉
烤完後就先到園區內走走晃晃 


兩位雙子座好友......不管到哪都真是帶給我宇宙無敵的歡笑阿 XD


晃完後,大家帶我到花岩山林的餐廳來『切蛋糕』


花岩山林的餐廳及餐點感覺好像還不賴,下次來吃看看好了  ^^
切完蛋糕,都過30歲的我們又搞笑了一起來 (是不服老嗎? XD)
大伙拿起了榜蛋糕的緞帶開始表演

1. 應景的嫦娥 (噗~真的有像)


2. 應景的玉兔 (他真的很敢 XDDDD)


3.大阪的固力果 XDDDD


4.老爸柯南


5. 恩愛夫妻 (老公害羞了  XDDDD)


我這位壽星是不用表演的!! 沒辦法,壽星說了算囉 XDD
但還是被臭臭拉去表演S曲線 (呼~ 好險現在曲線出來了點 ㄎㄎ)


哈~ 接著晚上還到了阿晟家續攤唱歌
完全行程滿檔,每個人當天回家整個累癱 XDDDDD
好顯明個是中秋節,還有一天假期啊!!!

ANYWAY~ 能在生活中擁有這些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THANKS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8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