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2013.09.17 (二)   天氣:早上陰陰天, 下午熱翻天

今個的天氣也算是個大晴天
今天的行程是 SUN MARIAN周邊晃晃→萬座毛→海洋博公園

為什麼第一個行程是SUN MARIAN周邊晃晃?
因為阿~ 都住來海邊了,最然沒能下水戲水
那至少也要環繞一下周邊,更要在海邊拍拍照,玩沙。這樣才符合住在海邊啊!!!!!!
(PS 下次我真的要來找一個地方是渡假,不是在走行程的!! 笑~~~)
這篇就來介紹我們住的SUN MARIAN HOTEL的周邊囉!!!!
(飯店內篇請看-----【13' Japan。Okinawa】DAY2。SUN MARIAN。美國村-----)


#1 SUN MARIAN 早餐

看飯店周邊前,先來介紹一下它的早餐吧!!!
它的早餐還算優,可惜的是我們的位置兩天都在同個地方,未能坐在窗邊用餐(殘念啊!!!!)
如果像照片裡就在一整片的落地窗旁用餐~~~
我想我會吃上一小時的早餐  XDDDDDD
 
瞧,我們做得多裡頭,果真,看得見卻坐不到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
 
算了,來看看用餐區吧!!!
這一區算麵包區、歐姆蛋、荷包蛋還有...中華料理區~~
 
 
適用ㄇ字形組的區域,看不到的另一邊就是牛奶和鮮果汁區!!!
 
中間區是沙拉吧和水果區,阿~~還有我永遠不會吃的喜瑞爾這東西!!  XD

生菜看起來很新鮮,但我也沒吃 XDDDD 我都儘吃一些不營養的

再來這區是日本定食區,如果你愛吃飯,到日本一定可以嚐嚐他們的
 
接下來就是最常見的熱食區!!! 熱食區我通常也就只有拿薯餅+炒蛋+德式香腸 XD
 
吃的大概就是上面這幾區
除了牛奶和果汁,還有這一區→熱咖啡、果汁及茶飲區!!!!
  
這就是我今天的簡單早餐 XDDDDD
(PS. 雖然簡單,但我吃了3個左右的可頌 -o-")


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回房間小休片刻 (當然還有藥腸胃順暢一下囉!! XD)
瞧,一出來就立刻看到夥伴珊躺在落地窗前
 
踏出落地窗後,就看到另一位夥伴PEGGY非常舒適地躺在躺椅上上網!!!!
好不享受的生活啊 !!!!!!!!!!!!!
 


#2 SUN MARIAN  周邊閒晃

是往沙灘的走道
 
到處都可以看到風獅

是飯店的泳池 (謎知音:都已經有沙灘了,還會有人在泳池遊樂嘛!?!?)
 
今天天氣沒有太佳,所以放眼望去...都沒人租用陽傘呢!!!
 
海灘是從08:30~17:30唷!! 晚上沒開放,這倒是讓我懷念起關島的海灘,晚上好美(請參考→【12' Guam】 Day 1&2)
 
是救生員的看守區!! 但怎麼沒看到救生員 ~"~
 
天氣時好時壞,一下有太陽一下沒太陽!!!
現在就是有太陽的時候~ 當然要立刻來拍個沙灘倒影 ^^
 
沙灘拍完,換在海裡拍
 
這兩位的表情、姿勢都好好笑唷 XDDDDDD
 
這麼青春洋溢的時刻,來跳跳跳一下吧!!!
 
遠眺海邊的那端!! 有個小燈塔呢~~
 
往燈塔出發~~
  
是另一間飯店,感覺我們的飯店比較美耶 XD
 
這頭的飯店,也有遊客在戲水~~ 但不是在警戒區範圍內!?!?!? (驚~~~~~~)
但她們好像是有什麼業者在帶她們尋找XX東西  XD
 
驀然回首....我們的飯店變得好小唷!!! PS. 默默覺得我們的飯店好像一個船的造型 XD

終於....燈塔離我們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近了!!!!!
  
驚~~~ 有人在拍自助婚紗耶!!酷斃了~~
新郎幫新娘拍中。。。。。。。
  
(謎之音:今天要如何合拍?有看到她們帶腳架,但風很大耶!咻一下,腳架應該就墜落了 XD)
越過了她們,我們走在木橋上,老實說....有越走越頭暈的感覺!! 
因為看著腳下的海流動著 XD
 
走到哪,拍到哪!! 怎嚜可以輸自助婚紗的那對COUPLE~
當然要.....一起來擺POSE囉 XD
 
從飯店望至燈塔,都不覺得有一個一個小島~~
沒想到從這頭遠眺回去飯店...忽然發現小島出沒中!!!
 
遠眺剛走過的路,又是一副美景阿!!!
 
清澈至極的海水~~~ X))))))
 
回程當中,我們請人幫我們和燈塔合拍了一張
好笑的是...我們還很客氣的用英文請一位女生幫我們拍,拍完以後,那個人用國語和我們說....妳們也是台灣人吧!!
哈哈~ 可見在這裡還是可以遇到同鄉的臺灣人出沒~~~ ^^
 

飯店周邊嫌晃就在爬上燈塔亂拍照後打住,因為後面還好多行程要走阿!!!
最後來放上我們爬上燈塔後的照片囉 ^^
#1 PEGGY 我要船長開船去!!!
 
#2 ME 風來吹我吧!!
 
#3 夥伴珊 海賊王之衝阿 
 


------------Day 3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8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