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歡 - Pooh 桑
PB141220.JPG
它可是我這次09'關西日本行的第一個戰利品呢!!
可是狠下心把它帶回家~

至於為什麼它會叫pooh桑  而不是以往我叫的維尼...
那是因為在最後一天搭飛機回台灣的時候~
由於我們的手提行李太多+班機大爆滿~
長榮的航空公司小姐希望我們能再把一些手提行李用運送的~
小姐還很熱心的拿了一個新紙箱給我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裝進去....
這時我就拿著裝著pooh桑的袋子給小姐看(因為我不確定pooh桑能否塞進那不算大也不算小的箱子)
就當我打開袋子時...(航空公司小姐真的很可愛)....小姐就驚呼的說....pooh桑~
so....這就是我的新歡pooh桑名字的由來囉~~~

話說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覺得覺得和我上一個維尼長得很像呢?
我的新維尼

nono~
其實他們差很多呢!!
哪裡差很多??
ㄎㄎ.....看看下面的圖片就知道囉~~
PB203357.JPG
 
哈哈~
差很多的地方就是...這位pooh桑體積可是很大呢!!
抱著它睡覺超幸福的
但我的雙人床也越來越小了....

我愛我的新歡
PB203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8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