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隆

今天  稱霸了!!

不愧是"王者裕隆"

在總冠軍第五戰 

以4:1的局勢稱霸!!






可是

我既開心 又不開心






開心 ~  

他們又稱霸了!!






不開心~

我沒丟到彩帶

他們沒等我丟彩帶啦   






不管如何

今天在電視前面

看到他們贏的那一刻

真的超開心

超嗨






這次的總冠軍MVP是 曾文鼎

看到所有電視上轉播的東西

真的只有一句話

我好後悔






好後悔

今天沒去現場

去幫他們加油

去現場慶祝他們的三連霸

去歡呼  

去丟彩帶






明年

他們四連霸的時候

我要去丟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8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