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就要考學科考了

大家都很用功的在看書

也造成我好害怕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不用功

可是為什麼常常大家都愛說...

我很用功、我很厲害

每每聽到這裡

我都好氣唷



我真的不用功

功課也真的沒有很好

常常很多東西都是硬背起來的

所以大學的東西 早就讀完忘了

現在翻筆記根本陌生到令人害怕




不要說我厲害.....我真的不厲害

不要說我用功.....我也真的不用功

我在家都在玩

在學校

叫我專心....真的很難

我是個過動兒

我真的沒大家想的那麼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8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