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嚇

今天沒戴隱形眼鏡....帶了眼鏡來上學

826拔拔阿晟 和我說ㄧ說話後

對我說

妍~我發現 你戴眼鏡好像都會有斜視

我整個大驚

他還說....戴隱形眼鏡就還好~沒什個感覺

可是戴眼鏡就蠻明顯的

我知道阿晟拔拔一定是觀察過才會這麼說的!!!










這..........對那麼愛美的我來說

無一不是個打擊

可是要非常感謝阿晟拔拔和我說

讓我能早點注意到

如果真有 也可以找點治療






所以.....

我決定

等等........

就要去看 "眼 科"







眼睛和牙齒算是我最怕出問題的地方之ㄧ

不是因為怕上眼科 牙醫院

不是怕疼 

只是怕......變醜醜 不美美了!!!!!







雖然人要有內涵

可是 還是要有些許的外表才行啦!!!!

等我看完眼科在和大家說說眼睛到底有沒有斜視

好擔心唷!!!!!!!

我要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8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