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和你相處.........

對你..

有那麼點生疏

有那麼點陌生













忘記了......黑白鍵怎樣分配

忘記了......那熟悉的相處方式

忘記了......你那美妙的歌喉

忘記了......好多好多有關你的一切











因為事情很多

忘記了......要和你保持聯絡

因為要出去玩

常常忽略了你















還記得以前很討厭看到你

討厭和你的相處

也常常因為你......被挨罵













但不知從幾何時

開始喜歡你

喜歡偶而看看你

喜歡偶而和你的相處

太久沒理你............會想念

喜歡你那美妙的聲音
















其實

你真的對我還蠻好的

陪我渡過小時後的歲月

培養我一些的氣質

雖然不知道我的氣質到底是有還沒有 
















現在的我

想找回我們之前的熟悉感

想找回我們之前的點點滴滴

想找回由我手、由你口所發出的美妙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8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