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214

鬆餅。班
是姐姐準備婚宴回台的那段期間
她介紹過最好吃的東西了!!!
鬆餅。班的鬆餅
每每我吃了...都有種...
吃了很幸福
吃了很滿足
吃了好心情

鬆餅。班的鬆餅
和一般咖啡店的鬆餅很不一樣
一般的鬆餅...吃起來口感很...鬆、沒味道
鬆餅。班的鬆餅是比利時鬆餅
吃起來則是差扎實,還有淡淡的蜂蜜味
讓我吃了以後,完全變成忠誠粉絲了!!

話說...姐姐婚禮的Candy Bar
就訂了"鬆餅。班"的鬆餅
分享來參加婚禮的大家
在婚禮還沒正式開始前
讓大家暖暖胃!!!
瞧~~大家正開心的吃著呢 
BT1P1771  

另外阿...不知道是不是姐姐婚禮訂太多
訂到大家都知道我們是誰了 X)

記得有一次...
下班又興起,自個開著車就跑去買了好好好好味的"鬆餅。班"
當我準備付錢拿鬆餅時,店員就多給了一個大鬆餅
說要
補我上次買小鬆餅時掉出來一個的!
但重點是.......上次我只有打去訂
是請其他人幫
我去店裡拿,雖然拿回來時
幫忙去拿的小幫手就有和我說店員說會補
給我
當時我們還笑說,最好知道我是誰,還補給我勒!
但今天印證了,店員真的很厲害
居然還能知道要補鬆餅給
我,一整個不得不推的好店家阿! X)

IMAG0427_美化000  
P.S 店員說...因為只有我會這樣訂(每次都訂一包一包的)
所以就知道上次那個是我訂的囉 XD


現在如果要待伴手禮
鬆餅。班的鬆餅,都變成我不二的選擇
DSC_1593
這個是今天買鬆餅,老板送的新口味--抹茶鬆餅!!
就是原味鬆餅上,灑了抹茶粉
比起原味,抹茶鬆餅的蜂蜜味也淡一點
如果要比,我還是喜歡原味,因為原味的就好好味了!!
但還是推薦大家試一試啦!!!
P1150211


現在到鬆餅。班
人潮真是越來越多了!!
好擔心以後太熱門
就不好買到唷 XDDDDDD

ANYWAY
好東西還是要和大家分享!!
所以...還是推薦大家一起來"鬆餅。班"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8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